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奥运延期 运动员急等改纹身 网友:2020+1?

东京奥运延期 运动员急等改纹身 网友:2020+1?
2020年03月27日 12:01 看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奥运延期 运动员急等改纹身 网友:2020+1?

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后,这场体会盛会的准备工作受到极大影响,各国运动员的参赛行程也被迫改变,一位在小腿上纹了"东京2020"字样的运动员不得不在线求助,急切希望将纹身中的年份改成2021。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30岁的巴拉圭长跑运动员德利斯·阿亚拉(Derlis Ayala)去年9月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之后,便在右边小腿上纹上了大幅"东京2020"字样以示庆祝。

3月2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达成一致,并联合发布声明,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双方还同意,本届赛事的名称依旧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德利斯·阿亚拉

尽管将在明年举办的赛事名称未变,阿亚拉却仍然觉得不妥,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纹身的图片,并求助"有谁可以帮我改成2021?""也许我改完了,他们又告诉我别的……也许是换主办城市了……"

网友留下了不少建议,有人说阿亚拉可以尝试'2020+1',还有人说也可以将2020改成"2020ne"……

阿亚拉曾参加过里约奥运会,获得过2009年泛美青年田径竞标赛中3000米障碍跑铜牌,目前保持着巴拉圭5000米和1万米在内的多项国家记录。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