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月到10月来碑林 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5月到10月来碑林 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2020年05月23日 05: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5月到10月来碑林 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本报讯 (记者刘雪妮 通讯员韩欣玮) 5月22日晚,由碑林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安心住乐享购“长安龙脉 魅力南门”2020碑林美食购物节正式开幕。

  此次美食购物节为期五个月,是全市促消费、稳增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包含“清凉一夏,夏日啤酒节”“父爱无价,体验半价”“当爱绽放”等9场主题活动,涉及家居家纺、酒店住宿、商业零售、餐饮等行业,涵盖端午节、父亲节、七夕节等节日,以节造势、以节促销。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还融入了网络直播等形式,创新开展商贸企业直播培训会、碑林云购物狂欢夜等品牌活动,以网红达人紧贴潮流的方式,将活动内容和产品传递给社会大众。本届美食购物节还专门增加了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非遗和传统文化结合、碑林创意市集等亮点活动,将节庆活动与我市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近年来,碑林区紧盯全力抢抓西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契机,充分发挥辖区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文化+”“旅游+”“科教+”战略。

碑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