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梅威瑟将为遭暴力执法致死黑人支付葬礼费

外媒:梅威瑟将为遭暴力执法致死黑人支付葬礼费
2020年06月02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梅威瑟将为遭暴力执法致死黑人支付葬礼费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拳王梅威瑟表示,愿意支付已故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葬礼的全部费用,并且已经与弗洛伊德家人进行了沟通。

  据悉,梅威瑟将支付在弗洛伊德故乡休斯顿、明尼苏达州以及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举行葬礼的费用。如果弗洛伊德家人选择其它服务,梅威瑟也将一并支付。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梅威瑟曾为45岁死于癌症的拳击手赫南德斯支付丧葬费。

  乔治-弗洛伊德日前因涉嫌使用20美元假币遭警方逮捕。路人录制了警察执法画面:44岁的前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德里克-肖万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长达8分46秒,期间,他无视弗洛伊德的哭喊和求救。弗洛伊德当场陷入昏迷,送医后宣告死亡。

  随后,事件不断发酵,弗洛伊德的去世,也引发了美国各地的抗议活动,已有不少国际体育明星站出来发声,谴责美国种族主义的暴力行为。(完)

责任编辑:杨杰

葬礼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