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陈群川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安徽]陈群川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03日 16:0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陈群川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联合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市公路管理局职工陈群川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获此殊荣4人之一。

  陈群川同志参加工作20多年,长期从事长江汽车轮渡服务工作,他扎根一线,踏实干事,2010年,陈群川同志担任池州长江汽车轮渡管理所轮机长,逐渐成长为长江轮渡服务的行家里手。期间,他和同班组船员一道,将一位骑电动三轮车不慎落入长江的老人救起。他和班组成员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他在平凡岗位作出了“不平凡”贡献,先后被评为 “安徽省精神文明十佳事迹”人物、“见义勇为好人”“池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4年陈群川被选派担任东至县花园乡双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以来,他带领双河村顺利脱贫摘帽,逐步实现产业兴村、旅游强村、生态美村的目标。该村先后被评为东至县“六无”村居、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陈群川先后荣获“东至县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安徽省优秀选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标兵”荣誉称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