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超联赛即将登陆苏州

中超联赛即将登陆苏州
2020年07月10日 05:51 新华日报

  原标题:中超联赛即将登陆苏州

   本报讯 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于7月25日在苏州、大连两地开赛。届时,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等B组8支中超球队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及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不少国内顶级球星也将齐聚苏州。

   据了解,中超联赛是中国大陆地区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采用分区赛会制,第一阶段于7月25日至9月28日分别在苏州和大连进行小组双循环共14轮、56场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初定10月中下旬开赛,12月上旬结束。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联赛将全部采用无观众进场。所有球队人员、竞赛官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均须按统一要求入住比赛场馆周边指定酒店或训练基地,全程封闭管理,定点食宿和训练,不得随意外出,杜绝与外界接触,形成防疫闭环。

   苏州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新兴城市,去年成为2023年亚洲杯的承办城市之一,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今年3月,苏州市政府出台了《苏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苏州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发达的交通路网和足够多符合标准的球场。”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承办中超联赛分赛区的比赛对于苏州筹备2023年亚洲杯、推动苏州足球运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 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