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男子威胁在银行引爆炸弹 并要求上电视(图)

乌克兰男子威胁在银行引爆炸弹 并要求上电视(图)
2020年08月04日 15: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乌克兰男子威胁在银行引爆炸弹 并要求上电视

  据乌克兰电视台3日报道,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威胁在位于首都基辅市中心的一家银行网点引爆炸弹,其后被乌克兰安全局特警制服。

  乌克兰内政部副部长杰拉申科3日介绍说,当天中午,警方接到银行代表的电话,称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走进银行网点,声称自己的背包里有炸弹,并要求报警,还索要1440美元。该男子还宣称,他的背包里有大量爆炸物,如果将他打死,炸弹就会引爆,因为他的腿上缠着与雷管相连的绳索。

  银行工作人员随即撤离,一名女负责人留下作为人质。这名男子要求上电视直播,还要求记者采访他。ZIK电视台对他进行直播采访时,特警冲入银行将其制伏,此后现场画面中断。

  杰拉申科表示,恐怖分子已被活捉,爆炸并没有发生,有关技术人员还在现场工作。涉案男子将面临长期监禁。据报道,这名男子32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他在电视直播中称,在乌克兰已经生活超过5年,他不满乌克兰选出一名“小丑”做总统,国家状况没有任何改善。

  乌克兰近来发生多起人质劫持事件。7月21日,一名持有武器和爆炸物的男子在卢茨克劫持了一辆载有13人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