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万达精品车行:花22.8万元买的二手奔驰鉴定为事故车,车主心态崩了……(视频)

太原万达精品车行:花22.8万元买的二手奔驰鉴定为事故车,车主心态崩了……(视频)
2020年08月10日 00:00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太原万达精品车行:花22.8万元买的二手奔驰鉴定为事故车,车主心态崩了……(视频)

  前几天,小王在万国二手车市场买了辆黑色奔驰,买车前特意带懂行的朋友们去看了好几次才付了款,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

  小王说,8月5日他花22.8万元在万达精品车行买了一辆二手奔驰。两天后在“行”认证检测机构做了车辆检测,C柱事故检测异常:左C柱烧焊,左C柱变形。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该车为事故车,而且公里数也不对。

  由于购车时老板承诺该车无事故,无水泡,无火烧,否则全额退款,于是小王拿着检测报告去了车行,老板却一直推脱。

  万达精品车行老板娘说,前天小王带着修理工过来看了没毛病,紧接着就过户给他了,既然过户肯定就是你认可这个车了。再说二手车嘛,前头刮一下,后头蹭一下,那就不算事故呀。

  那么,事故车的鉴定标准是什么?

  小王的车款能退吗?

  

  

  

  

  

20-25万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