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嗨·海口Morning丨海口人的记忆回来了!椰树门体育场即将重开

嗨·海口Morning丨海口人的记忆回来了!椰树门体育场即将重开
2020年08月13日 07:07 政府网站

  原标题:嗨·海口Morning丨海口人的记忆回来了!椰树门体育场即将重开

  

  

  《嗨·海口 Morning》

  陪你开启美好的一天吧~

  今天是2020年8月13日(农历六月廿四),星期四。

  今天的天气: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气温26-35℃。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四百四十二条规定,汇票、本票、支票、债券、存款单、仓单、提单的兑现日期或者提货日期先于主债权到期的,质权人可以兑现或者提货,并与出质人协议将兑现的价款或者提取的货物提前清偿债务或者提存。

  在海口西海岸,滨海大道的旖旎景色早已给市民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在海口的东海岸,另一条“滨海大道”已经成形,全面升级后的江东大道二期生态长廊惊艳亮相。目前,江东大道二期生态长廊总工程量累计完成超过80%,东海岸景观大道已露出真容。

陈长宇摄陈长宇摄

  记者从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海口椰树门体育场改造项目正在组织参建单位收集和汇总竣工验收资料,预计本周内即可收编完成及送审,待9月中旬竣工验收备案后,地下商铺便可开张使用。而塑胶跑道预计三个月方可施工完成,待环评等程序完成后,椰树门体育场将于三个月后全部开放使用。

黄晖摄

  黄晖摄

  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7月1日起正式实施,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作为海南四大特许经营免税店之一,在免税新政的带动下,免税销售额大幅提升,同时带动日月广场整体客流及销售攀升。据统计,日月广场7月整体客流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2%;7月整体销售额环比增长43%,同比增长76%,其中,免税店周边商业销售额同比增长约55%。

  8月12日,海南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联合印发《海南省推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实施方案》,旨在构建和完善“政府引导+市场配置+企业主体+社会协作”的多元推进格局,分领域推进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据悉,海南省将依托电信运营商的服务网点,探索建立废旧手机、电池、充电器等通信产品回收利用模式。

  

  8月12日,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其中提到: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应当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

  为缓堵保畅,营造市民游客安全的公交出行环境,经综合评估,15路、30路、214路拟取消经停“绿岛家园”公交站点;22路、66路拟取消经停“丘海路口”公交站。

  小布提醒:市民若有意见或建议,请于8月13日至19日期间,拨打公交客服电话66663066、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hkgjscyy@163.com进行反馈。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封面图:黄一冰

  音频:张一博

  编辑:程瑶、李建探

  统筹:张筱薇

  策划:吴易蔚、陈诗颖

  审核:叶丽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