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济南新添一处夜市||惊呆!失踪50天“孕妇”,并未怀孕||高中男老师与女学生不雅视频流出

济南新添一处夜市||惊呆!失踪50天“孕妇”,并未怀孕||高中男老师与女学生不雅视频流出
2020年08月13日 06:50 山东商报

  原标题:济南新添一处夜市||惊呆!失踪50天“孕妇”,并未怀孕||高中男老师与女学生不雅视频流出

  晨读天气

  

  济南

  今天多云间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0℃。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山东

  今天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晨读本地

  山东高考录取去向查询系统开通

  8月12日,山东2020高考录取去向查询系统开通,报考提前批的考生可以在每天9点至21点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同时,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发布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提前批第2次志愿院校专业计划。今天9:00-18:00,考生可填报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提前批和春季高考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邹元德)

  济南东城16个老旧小区列入今冬供暖计划

  8月12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负责东部城区供热的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申请及摸排情况,预计今年可办理花园路108号2、3单元,黄台南路24、46号院,羊头峪东沟24、26号楼,东仓小区4号楼2单元,济南市供销社宿舍等16个老旧小区供暖手续,为1500余户居民解决今冬供暖问题。(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史尚静)

  济南市区又新添一处夜市

  8月10日,济南经十路苗圃公园西侧又有一处夜市开放,这里白天是停车场和练车场,从下午5点开始改为夜市,一直营业到凌晨。夜市面积有千余平方米,营业的项目与其他大型夜市相同,不仅有各种烧烤、小炒美食,还有儿童娱乐和小百货,其中儿童娱乐区面积最大。在美食区,不少商贩之前多是在街头流动经营,此次进入夜市经营后,有了固定的摊位。(济南时报)

  济南中考第二次志愿今明两天填报

  根据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今明两天的每天8:00-17:00,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17日。这一批次志愿也通常被称为统招志愿,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可顺次填报三所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填报完毕后,有两次修改机会。打印了志愿信息单后,志愿信息将禁止修改。(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张雯雯)

  

  疑因抢车位,青岛一男子与3名女子街头互殴

  8月12日,山东青岛宜家停车场内一男子与三名女子厮打在一起。据@崂山公安话平安通报,三名女子因停车问题与商场保安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现有关当事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处理情况将及时发布。(半岛都市报)

  解气!淄博男子开车溅起2米水花浇湿路人

  被交警罚款20元

  

  8月4日傍晚,淄博一辆白色轿车经过路面积水路段时,因车速过快,溅起了约2米高的水花,浇湿了正在公交站台候车的路人,路人怒而报警。交警调取监控找到了该车驾驶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罚款20元的处罚。(闪电新闻)

  济南八旬老人失踪急坏保姆!

  竟是走错楼层睡着…

  8月1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公安分局营市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求助警情,报警人称其本人是经十路一小区保姆,家中年过八旬的老大爷早上8时外出买饭,一直到报警时分还没有回家,请求民警帮助。民警到达报警人所在小区,与保姆协同物业人员展开搜寻。一方面在监控室查看监控,一方面每个楼层寻找,最终在18层过道处找到了老大爷。经询问,原来是老大爷回家走错楼层,在过道睡着了...(齐鲁晚报)

  

  晨读天下

  羊要来了!蒙古国捐的3万只羊启动捐赠流程

  8月10日,蒙古国正式启动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流程,30000只羊由蒙古国政府统一向牧民收购,保证羊儿个个膘肥体壮。据内蒙古媒体报道,第一批15000只活羊计划于9月交付,二连浩特已做好入境活羊屠宰加工准备。(人民日报)

  昆明检方通报大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

  涉案男子被提起公诉

  据云南昆明盘龙区检察院消息,2020年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去年9月,18岁的女大学生李心草在昆明市盘龙江落水身亡。酒吧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她曾被同学的男性朋友罗秉乾扇耳光。(人民日报)

  “海底捞”把“河底捞”告了

  法院判了!

  8月12日,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针对"海底捞"状告"河底捞"商标侵权一案,驳回海底捞诉讼请求。法院审理后认为,河底捞餐馆不会使一般消费者对其来源产生误认或认为与海底捞之间有特定的联系。一审宣判后,双方均未上诉。(法治周末报)

  天津男子持刀行凶致两女子一死一伤

  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通报:8月12日11时20分许,在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口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岁,天津市人)持刀行凶,造成路人俩女子一死一轻微划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

  突发!苏格兰客运列车脱轨致多人重伤

  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称,苏格兰斯通黑文一辆火车发生脱轨事故,事故现场冒出大量浓烟。报道称,事发当地时间12日9时45分左右,目前已有2架救援直升机及其他约30辆紧急救援车辆抵达事故现场。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对此表示,这场火车事故“极其严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重伤。(环球网)

  108颗虫珀珠串卖出百万高价

  

  近日,网友王先生在闲置平台上以百万价格出手了一条108颗虫珀珠串,引起了网友热议。这串虫珀中颗颗都有虫,几乎是部古早的虫类百科全书,最远可追溯到1.36亿年前。每颗珠子直径都达到17毫米以上,市面上几乎再难找出第二条。平台鉴宝师直播鉴定称,“确实稀有”、“无价之宝”,最后卖家以120万成交。买家表示:太稀有了,百万很值,有缘才收。但也有网友表示:世间都可能难有第二条,给百万都不舍得卖啊!”(南风窗)

  一高中老师与女学生不雅视频流出

  当地教育局表示与涉事教师师德无关

  8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镇江当地微信群内流传一段疑似某高中老师和女学生的不雅视频,有网友表示该视频是一名男子发进该学校2014毕业班级群的,随后引发网络传播。11日镇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当事女生已毕业,与涉事教师的师德无关。

  8月11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8月10日凌晨,潘某(男,25岁,镇江人)到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主动投案称:8月2日晚,其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不雅视频,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发网友的转发。目前金山派出所已受理并开展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澎湃新闻)

  乘风破浪!成都4位大妈暴雨积水中打麻将

  

   8月11日,四川成都,一段大妈在暴雨积水中打麻将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雨还在下,积水也已经淹没了椅子腿,可四位大妈依旧淡定,坐在雨棚下打麻将,席间有说有笑,不亦乐乎。网友:阿姨们水上搓麻,乘风破浪!(人民视频)

  张玉环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我是一个合法的公民了!

  8月12日下午4时许,在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民和派出所,8天前刚被宣告无罪释放的张玉环,在家人的陪同下,领取了自己的临时居民身份证。被关押近27年之后,53岁的张玉环终于重新拥有了自己的身份证。而在1993年张玉环被捕时,其尚未领取自己的居民身份证。拿着临时居民身份证的张玉环,小心翼翼地放在胸前展示给大家看。“意义很大,这意味着我是一个合法的公民了。”他说。(中新网)

  重庆失踪50天“孕妇”被找到

  医院检查显示并无分娩痕迹

  近日,重庆一33岁女子失踪50余天一事,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失踪女子肖某今年33岁,重庆武隆人。6月17日凌晨,肖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失踪50余天。8月12日,据重庆武隆警方消息:经过全力查找,失踪女子已在浙江金华被找到。

  不过,民警今日在浙江金华找到肖某时,根据肖某本人叙述和对工厂工友的调查走访,确认其失踪时并未怀孕。同时根据浙江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肖某并没有近期剖腹产或自然分娩的痕迹。(华龙网)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 徐晓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