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班培训暨推进现场会召开(图)

[浙江]省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班培训暨推进现场会召开(图)
2020年09月22日 08:0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浙江]省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班培训暨推进现场会召开(图)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9月17日,省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绍兴柯桥组织召开专班培训暨推进现场会。

  会议对各市、县(市、区)所做工作予以肯定。截至目前,全省完成安全隐患点整治2986个,完成率93.7%,其中绍兴、金华、温州、衢州4个地市已全部完成。尤其是绍兴在全省率先实现隐患整治“三个100%”。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省领导近期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再接再厉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争取目标任务全部清零,争做全国样板,成为展示美丽浙江的“重要窗口”。具体做好四项工作:抓销号,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抓质量,在巩固上下功夫;抓融合,在提升上下功夫;抓长效,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绍兴柯桥普速铁路萧甬线沿线综合治理现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