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演田园丰收嘉年华

上演田园丰收嘉年华
2020年09月23日 02: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上演田园丰收嘉年华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9月22日,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杨陵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杨凌会场活动开幕。活动采取“1个主会场+若干个分会场”形式,开展庆丰收文艺汇演、优秀经营主体表彰、特色农产品展销(电商直播)、乡村振兴成果展及田园丰收嘉年华等活动。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杨凌会场活动在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村委会广场举行。在主会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突出了农耕文明和农业科技特色,并通过网络直播向全国观众展示农城特色,体验农科魅力,分享丰收喜悦。在2020年农民丰收节揉谷分会场,广场舞、健身球舞蹈、口技、唢呐演奏、杂技表演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活动也精彩上演。这些节目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展示出农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农民杨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