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合肥官宣!今天开始报名!

快!合肥官宣!今天开始报名!
2020年10月20日 21:45 江淮晨报

  原标题:快!合肥官宣!今天开始报名!

  

  兴奋!激动!

  万众期待的

  2020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

  终于来啦!

  喜欢骑行的朋友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只要你喜欢单车

  只要你喜欢骑行

  只要你愿意巡航巢湖

  那就不要错过

   报名通道今天开启 

  赶紧行动起来

  自2015年首届活动成功举办以来,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已经走过5个年头,是“环巢湖体育四季歌”系列品牌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篇章。

  2020环巢湖骑游大会的主题是“大湖名城·欢畅骑游”,由合肥市体育局,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包河区教育体育局、江淮晨报共同承办,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赛事执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骑游大会由往年5月份延至11月22日举行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

  从今天起(10月20日)持续至11月15日,额满即止。

  2

  报名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次骑游大会仅接受常住合肥市的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按照大会要求,参赛人员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近14天没有外出,没有因发热、干咳等症状到医院就诊过,一旦发现相关症状应及时上报,报名者应如实、清晰填写报名表格并签订免责申明。高血压、心肌炎、脑血管疾病等各种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报名。

  3

  组别设置

  本次骑游大会的规模为1500人,设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骑行路程均为约30公里。

  男子组年龄为18~65周岁,限500人;

  女子组年龄为18~65周岁,限500人;

  家庭组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儿童须12周岁以上,限500人。

  4

  骑游路线

  今年的骑游路线有不小的变化: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往西沿环湖大道骑行,至牛角大圩景区内绕行返回。折返时,沿环湖大道南侧观光车道,至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胜利之塔。广大参赛者者既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健身休闲,也可以观看环湖风景、驻足留影,还可领略亚热带园林风光和和湖光田园风情。

  骑游大会不计名次,凡参加活动、在关门时间内骑完全程,均可领取精美的纪念奖牌。

  报名方式

  1

  线上报名方式

  1、关注合肥日报官方微信,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微信首页下方“骑游报名”菜单栏,进入报名页面,根据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3、可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报名,按要求填写姓名、性别、服装尺码、身份证号码、报名组别等个人基本信息。

  2

  线下报名渠道

  (1)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18297959885

  (2)捷安特科大花园专卖店(水阳江路):15240017952

  (3)捷安特临泉路专卖店(临泉路与定远路交口往西200米):18256016243

  (4)Specialized闪电奥体概念店:15256502085

  (5)捷安特专卖店/耀骑单车服务中心(金寨路高科技广场(科大东区)南一座十九单元):18019940505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按要求履行报名手续。

  骑游大会组委会

  为参赛者购买意外伤害险

  发放物料包和骑行纪念衫、骑行手册等

  凭骑行手册

  在沿途和终点领取水、面包等补给

  本次骑游大会

  还将在终点区域设有嘉年华活动

  所有选手完赛后即可参加

  还有机会赢得奖品哦

  

  

  环巢湖骑游盛宴

  等你来约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分享出去~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

  转发扩散!提醒更多骑友!

  

骑行巢湖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