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气疯了!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竟然是身边男同事

气疯了!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竟然是身边男同事
2020年10月21日 18:10 春城晚报

  原标题:气疯了!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竟然是身边男同事

  一年多前,在江苏宿迁一家企业工作的刘先生经身边的同事曾某某介绍,认识了一名“女孩”,等两人熟悉后,“女孩”开始以换手机、装修房子、给父母买礼物等各种理由找刘先生要钱,刘先生前后给“她”转账近2万元。

  当刘先生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向警方报案。宿迁市宿城警方近日成功侦破了这起网络交友诈骗案件,抓获男子曾某某,真相很快浮出水面,原来,曾某某就是刘先生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并且还是刘先生的同事。

  曾某某被警方抓获时,骗来的近2万元已经被其赌博输光。

  曾某某和刘先生是宿迁某企业的同事,2019年4月,两人在一起工作,刘先生让曾某某给自己介绍个对象。2019年6月,曾某某把一个名叫“李某芹”的女孩的微信号给了刘先生,说这个女孩是自己老婆的表姐。

  通过一段时间在微信上的感情交流,“李某芹”和刘先生双方确立了关系。见时机成熟,“李某芹”便开始以换手机、装修房子、给父母买礼物等各种理由,来“掏”刘先生身上钱财。尽管两人从来没见过面,但刘先生每一次都答应了“她”的要求,共转账近2万元。

  此后,刘先生多次提出通话视频甚至见面的要求,都被“李某芹”以各种借口推拒。此时,刘先生才意识到可能上了当,立即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宿城警方迅速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细致调查摸排,民警很快查明,刘先生认识的“李某芹”根本就不存在,是个虚拟的身份,她的真实身份就是刘先生的同事曾某某。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曾某某的落脚点,并于10月16日在无锡宜兴市湖滏镇将曾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曾某某沉迷于网络赌博,输了不少钱。为偿还赌债,他便盯上了正为找对象犯愁的同事刘先生,萌生了冒充其女友诈骗钱财的念头。于是,曾某某用自己的另外一个微信号加了刘先生为好友,以“李某芹”的身份和刘先生交往,后来以各种借口先后找刘先生借钱。

  到被民警抓获时,曾某某骗来的近2万元钱已被他在网络赌博平台上挥霍一空。目前,曾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扬子晚报网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