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
2020年11月01日 09:08 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纪秀君)日前,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并讨论了“十四五”期间主要工作思路。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副司长姜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她希望研究会不仅要服务决策,做好政策咨询的研究,还要扎根基层,指导保教实践,更要建章立制,实现科学规范的发展。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虞永平教授作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第八届工作报告》和《OMEP中国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侯莉敏任理事长。当天下午,新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讨论“十四五”期间研究会主要工作思路。侯莉敏指出,“十四五”期间,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探索儿童发展规律,将研究和解决学前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核心职责,以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努力实现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

学前教育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