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院编制的《河池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成果》通过评审

设计院编制的《河池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成果》通过评审
2020年11月26日 00:1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设计院编制的《河池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成果》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6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林业局在河池召开《河池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成果》(以下简称《调查成果》)评审会,河池市林业局、河池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玉林师范学院、木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匹虎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设计院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河池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成果材料,在对《调查成果》现场质询后,专家组和保护区等单位对《调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调查成果》通过评审。(设计院)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