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携手共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挂牌成立!

携手共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挂牌成立!
2020年11月28日 09:00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携手共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挂牌成立!

  11月25日,云南省外办与云南大学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云南澜沧江—湄公河研究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云南省外办与云南大学座谈会现场

  云南省外办副主任王伟、云南大学副校长李晨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王伟表示,云南省外办高度重视与云南省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与云南大学在澜湄合作、周边问题、对外开放等领域开展了持续、深入的调研合作。下一步,云南省外办与云南大学将深入推进国际和周边问题调研,共建云南澜沧江—湄公河研究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为澜湄合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云南省外办与云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李晨阳表示,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历史之约、现实之约、未来之约,通过签署协议把双方分散零散的合作整合起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云南外事和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结束时,云南省外办向云南大学授予了云南澜沧江—湄公河研究院、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两块牌子。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