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夺得全运会银牌

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夺得全运会银牌
2021年09月27日 09:00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夺得全运会银牌

  9月26日晚间,第十四届全运会男篮五人制U22决赛在铜川体育馆上演。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在决赛中以79—87负于冠军辽宁队,与金牌失之交臂,夺得全运会银牌。

  今年的小组赛中,广东队先后击败山东队、天津队和浙江队。随后,他们又在半决赛以109—80轻松击败湖北男篮,昂首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另一支球队辽宁男篮既是老对手也是夺冠热门,过去几年间,广东队和辽宁队无疑是中国篮球最高水平的两个代表。从CBA总决赛到陕西全运会U22男篮决赛,他们又邂逅了。

广东大益普洱男篮球场拼搏广东大益普洱男篮球场拼搏

  此次全运会辽宁男篮队拥有曾在NBA效力的周琦加盟,对于广东大益普洱男篮而言,辽宁男篮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在本场比赛当中,两支球队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整体表现。面对实力强劲的老对手,广东大益普洱男篮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虽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却鼓舞人心。

激烈的比赛激烈的比赛

  无论是CBA十一冠王的广东东莞大益队,还是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大益球迷总会都是球队最坚实的后盾,不管他们在场上遇到多大的困难,大益球迷总会都会始终如一地陪伴着他们。只要有大益茶的地方,都将会是他们的主场。全运会期间,5场比赛,近千人的现场应援,大益球迷总会始终与广东大益普洱男篮在一起。

大益球迷是球队的坚强后盾大益球迷是球队的坚强后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