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S305本桓线三架岭隧道口昨日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辽宁S305本桓线三架岭隧道口昨日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2021年10月04日 12:31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辽宁S305本桓线三架岭隧道口昨日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央广网本溪10月4日消息(记者 秦岭)10月3日,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中雨到大雨,最大降雨量263.0毫米出现在桓仁县枫林谷景区,强降雨导致省道S305本桓线三架岭隧道口处发生山体滑坡,雨水夹杂着泥沙隧道口瞬间成河,道路中断。经过相关部门连夜的作业,该路段凌晨4点已经恢复通行。

  据了解,此隧道为本溪市通往其他县市的重要通道,十一期间旅游车流量很大。险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利用对向隧道引导车辆离开,并调配大型设备进行抢险作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