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大理:创新形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云南大理:创新形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1年10月23日 17:16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云南大理:创新形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央广网昆明10月23日消息(记者杨菡 通讯员钱莉)近日,第二届“建行杯”大理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和2021年大理州退役军人金秋招聘周暨就业创业主题讲座在大理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云南启迪军创(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大赛自9月26日启动,设有“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收到来自大理州各县(市)25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6个企业和团队通过资格审核进入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通过“5+3”模式项目路演(5分钟PPT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展开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其余参赛项目获优秀奖。

  10月22日,在招聘周启动现场,参与线下招聘的32家企业提供岗位共计990余个,31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招聘结束后,将连续一周在线上发布60余家企业164类1600余个就业岗位,不能现场参与的退役军人可通过“大理退役军人”、“大理就业”和“大理启迪K栈众创空间”公众号平台了解招聘信息。同时,在金秋招聘周之际,同步举办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主题讲座,特邀专家导师围绕退役军人学习、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讲座分享,现场的退役军人获益匪浅。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