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 一份长图带你回顾这场苏州河畔的两日赛

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 一份长图带你回顾这场苏州河畔的两日赛
2021年10月24日 21:38 央广网作者: 央广网

  原标题: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 一份长图带你回顾这场苏州河畔的两日赛

  

  央广网上海10月24日消息(记者霍博)今天(24日),2021上海赛艇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苏州河上百舸争流,串起两岸城市景观文化。上海,这座依水而建、因水而兴的城市,完成了属于自己城市的水上品牌赛事,打造出了一张全新的“金名片”。

  这场上海首届赛艇公开赛吸引约7000人次预约各场次观赛点,苏州河畔聚集着许多前来观赛的上海市民。市民周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道:“除了比赛精彩好看,我感受更深的是苏州河的治理。我还记得小时候经过这一片,都要捂着鼻子走,现在不仅没有了臭味,还能举办比赛了!上海在苏州河的河水治理上真是下了不少功夫。”

  值得注意的是,为全力确保赛艇公开赛各区域的消防安全,黄浦消防在赛前也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各方分工,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

10月24日—25日,苏州河与岸上的“风景”(央广网记者霍博制图)
10月24日—25日,苏州河与岸上的“风景”(央广网记者霍博制图)
10月24日—25日,苏州河与岸上的“风景”(央广网记者霍博制图)10月24日—25日,苏州河与岸上的“风景”(央广网记者霍博制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