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楚钦孙颖莎世乒赛混双夺冠

王楚钦孙颖莎世乒赛混双夺冠
2021年11月29日 13:05 央视网作者:央视新闻

  原标题:王楚钦孙颖莎世乒赛混双夺冠 转发!祝贺!

  刚刚结束的休斯敦世乒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楚钦/孙颖莎以总比分3:0的成绩击败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拿下冠军!好样的!

  微博热议

    此前报道

  原标题:国乒双“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晋级世乒混双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进行了混双半决赛的较量。中国组合王楚钦/孙颖莎和中美跨国组合林高远/张安一喜一忧,王楚钦/孙颖莎顺利晋级决赛,林高远/张安则是经过苦战遗憾无缘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最终王楚钦/孙颖莎凭借稳健的发挥以3-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四局具体比分为11-8、7-11、11-7、11-9。

  林高远/张安半决赛对阵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虽然林高远/张安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顽强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但他们还是以2-3遗憾不敌对手无缘决赛,五局比赛具体比分为9-11、1-11、11-6、11-8、2-11。

点击进入专题:
国乒征战休斯敦世乒赛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