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被拘19天死亡续:尸检显示体表无明显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7:27  云南网
村民被拘19天死亡续:尸检显示体表无明显损伤
死者亲属在看守所大门前哭倒在地 王宇衡 摄

村民被拘19天死亡续:尸检显示体表无明显损伤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云南网快讯 (记者 杨之辉) 9日下午16时40分,昆明警方在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就王树坤在在官渡区看守所拘押19天后死亡一事召开新闻通报会。据警方通报,8月6日晚上10点左右,王树坤突然身体不适,出现发烧,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进行救治。8月7日晚上11点20分,在救治中的王树坤突然出现异常情况,当时医生及时组织紧急抢救。至8月8日凌晨0点30分,王树坤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检方通报,经法医检查,王树坤尸表无明显损伤。官渡区检察院表示,官渡区人民检察院目前已介入调查此事。同时,昆明警方负责人也表示,具体死因需进一步进行病理检察和尸体解剖,而尸体解剖需要家属方面的配合。王树坤死亡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派出所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