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6日15:13 看看新闻

分享

最近有网友上传了一组,在成都某废弃的医院内,“闹鬼”的照片,说要去这家医院,没点胆量还真不行,甚至这里还成了喜欢玩心理刺激网友的热门地。当然这“鬼”是子虚乌有,不过这医院嘛,是否真的有些瘆人,又究竟是一家什么医院,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老旧的环境、凌乱的房间、绣花鞋、诡异纸条、风中摇摆的布娃娃,看到这样的图片,你是否也会感觉毛骨悚然?最近网传在成都大面镇就有这样一家医院,经常出现诡异的事。传得如此神乎,得,胆儿大的小记决定一探究竟。在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青台山,记者找到了网传的这家医院。


阴森、寂静到让人窒息,这是记者进入这家医院的第一印象,如果不是看到墙上的标志等依稀的痕迹,你可能以为这里是一座废弃的工厂。



据记者观察,这座年代有些久远的医院,一共有三层楼,一楼是门诊,二楼和三楼是住院部。由于大部分医用设施设备都已搬离,这里显得破败不堪,但记者走了一圈并没有发现网上所谓绣花鞋、诡异纸条、甚至铺着白布的病床等场景。也更没有碰到所谓的“闹鬼”等诡异的事情发生。只不过陈旧空旷的环境让人有些压抑。


这几位居民居住在医院附近已经有十几年了,大伙都调侃,其实哪儿来什么“鬼”,这都是一些无聊的年轻人闹出来的鬼。



这位门卫是这座废弃的医院目前唯一的工作人员,据他讲,这里之前其实是中铁二局的职业病防治医院。主要治疗矽肺病、结核病和精神病。医院的这些建筑都是上世纪六十年代修的。由于改制,医院在四五年前彻底搬迁,留下了这样一座彻底废弃的医院。不过说到医院的过去,那还是相当红火的。


从宣传栏上的这些照片,以及职工之家,资料阅览室,都可以寻到这座医院过去的热闹。



看来所谓的“闹鬼”就是一群年轻人一手炮制出来的玩笑。而记者在医院大门外看到了一封院方致网友的通告,这则通告中明确写道:我单位自2013年12月起已停止医疗服务,病房已空置很久,房屋年久失修,里面没有所谓的鬼,也许有一些沉睡的致病菌,如“结核杆菌”等,你们的到来已严重干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从这则通告中,我们读出了院方的无奈和对这种近乎恶作剧的行为的不满,在此咱还是奉劝那些喜欢追求所谓刺激的年轻人,要玩,还是得分地方,子虚乌有,进行这种所谓的艺术创作,最多也只能是博博眼球罢了。


(视频来源:成都公共 编辑:施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袁厉害没有弃婴的日子(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清明上河图中的清明指的是什么?
  • 匪我思存:“人世艰辛,多吃点糖”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伴侣不回家,但每月给你11万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