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5日09:38 看看新闻

分享

10月4日,海南省五指山市红峡谷景区迎来了游客高峰,体验峡谷漂流的游客络绎不绝。然而一场不期而至的暴雨,让一些漂流的游客陷入险境。




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海南五指山消防大队获悉,当日16时20分,五指山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由于突降暴雨,红峡谷漂流区水位上涨、水流愈发湍急,导致多名正在漂流的游客被困。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一辆器材车和16名官兵赶赴现场。五指山市紧急启动应急联动处置机制。




据悉,被困游客主要位于红峡谷漂流7号点、8号点、9号点、13号点,其中7号点被困8人,8号点被困3人,9号点被困6人,13号点被困7人。7号点、8号点及13号点的被困人员在消防官兵协助下疏散至安全区域。而在9号点被困的6人,由于被困位置处于对面悬崖底下,没有道路可走,且水流湍急,水位高涨,处境危急。



经消防官兵与被困人员电话沟通,确认对岸有可靠支点后,决定使用抛投器架设横渡绳,由救援人员携带装备通过横渡到达对岸,对被困者进行施救。当晚20时44分,历经四个半小时后,被困人员全部被成功解救。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敖德芳 符雅 王则斌 通讯员:黄永业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