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交连遭钢珠袭击玻璃爆裂:两月遇袭5次损失过万

公交连遭钢珠袭击玻璃爆裂:两月遇袭5次损失过万
2018年10月07日 02:17 齐鲁晚报

  原标题:谁干的?钢珠袭公交俩月已五次,损失过万警方介入

  10月6日,青岛一辆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的362路公交车惨遭毒手,车辆左侧玻璃被钢珠击穿,连片爆裂,所幸无人受伤。 自8月以来这已是362路公交第五次遭遇钢珠袭击,损失已过万元,警方已介入调查。

  362路驾驶员李师傅称,6日上午,他正在唐河路终点站下客时,突然听到车厢内“啪”的一声巨响,接着传来了车内乘客的尖叫声。李师傅立即下车查看,只见驾驶室旁边的玻璃上被打出一个弹孔,整张玻璃碎成了网状。见此情景,李师傅立即安抚乘客并将情况汇报给公司技术、安全工作人员。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纪爱俐介绍,这已经是自8月以来发生的第五次钢珠袭击公交车了,两次是前风挡玻璃一块更换起来大约是3600元左右,其余三次是侧边的玻璃一块为2000元左右,加上车辆不能运行的损失,共计损失大约在一万多元。前四次都发生的首班车上,车上没有乘客。这次发生在乘客下客时,这种钢珠危险性极大,很容易造成人身伤害。

  目前分公司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