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影帝级碰瓷 男子装瞎拄拐往车上扑称不碰女司机

影帝级碰瓷 男子装瞎拄拐往车上扑称不碰女司机
2018年10月11日 19:1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影帝级碰瓷!黄山一男子装瞎拄拐往车上扑,不碰女司机开的车[doge]

  10月9日,安徽黄山 一马路上,一个戴墨镜、拿拐棍的男子倒在一缓慢行驶的轿车旁。在轿车缓慢行驶的时候,他主动靠上去并“摔倒”在地 。随后,轿车司机下车询问,男子自称身体多处受伤,要去医院检查,轿车司机告诉男子,此处有摄像头,男子竟没事地走开了。事发后,轿车司机报警,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这是“碰瓷”,并分析出男子的“四不碰”原则:电瓶车、电动三轮车不碰,没保险没钱;车速过快不碰,有危险;女司机开的车不碰,“男的一般比较爽快”。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