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卖淫团伙拉群揽客入群需发红包 主犯老婆也服务

卖淫团伙拉群揽客入群需发红包 主犯老婆也服务
2018年11月19日 17: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发红包才能进的微信交友群,民警混进去一看……

  扬子晚报网11月19日讯( 通讯员 跃进 记者 王国柱)发红包,才可以进入这个微信“交友群”,里面有若干美女可供“挑选”,并提供“包您满意的优质服务。”昨天姜堰警方获披露了一起特大网络组织卖淫案件,数十人被抓,其中20人被刑拘。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该案件组织者的妻子也在其中参与卖淫。

  今年8月,一个可疑的微信“交友群”,引起了姜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的注意。该微信群成员众多,且比较活跃。要进入该群,必须缴纳相应的“入群费”。民警按照群主的要求发红包缴费后,很快通过了“审核”。见有“新人”加入,一名用美女图作为头像的成员主动搭讪,向民警推送了数幅美女图片,并声称这些都是真人照片,若有需要可以提供服务。不过,提供服务的时间必须在晚上8点之后,因为美女8点后才开始“上钟”。需要服务者要自己提前到酒店开好房间,等候通知。每次服务,收费400至600元。

  民警按照对方的要求操作,抓获了一名卖淫女子,最终在泰州城区明珠小区抓获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经查,谭某,今年31岁,重庆市人。令民警惊讶的是,谭某妻子竟也是其中一名成员,并提供卖淫服务。谭某交代说,他是从今年3月开始从事这个“行业”的。以前,谭某与妻子在山东开了一家烧烤店。由于经营不善,连连亏本,再加上没日没夜地做烧烤比较辛苦,他一直想改行。一次,他碰到了一名老乡,该老乡曾做过网络组织卖淫的“生意”。谭某夫妻经老乡“点拨”,决定改行做这个。为此,他在网络上发布了招募信息,共招来18名“键盘手”,这些“键盘手”再各显神通,从网络上招募“站街”的女子。“键盘手”谈成一笔“生意”,便可以抽取嫖资中的40%作为提成,作为管理者的谭某则从中提取20%作为管理费,其余的费用则归提供服务的女子所有。

  由于“键盘手”及提供服务的女子分布在全国各地,且相互之间都不认识,全部通过微信联系,这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姜堰警方组织警力远赴福建、湖北、湖南、安徽等地,将涉案人员悉数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查处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键盘手卖淫红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