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卫工驱赶乱排便小狗 被狗主人持棍打晕倒地

环卫工驱赶乱排便小狗 被狗主人持棍打晕倒地
2018年12月06日 20: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因驱赶乱排便小狗 环卫工遭狗主人毒打晕倒在地

  12月3日,湖南张家界的凤凰古城内发生一件路人殴打环卫工的事件。一直到环卫工晕倒在地,两名打人者才停手。12月5日,警方发布通报,称违法嫌疑人江某和唐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行政拘留七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12月3日,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内,一名环卫工人看见有狗在道路乱排便,上前驱赶,因此与狗主人发生争执,狗主人叫来家人,一起殴打环卫工。

  其中男子将环卫工拽住,束缚住她的手脚。然后女子就手持一根棍子不断在环卫工的身上、头上抽打。路人劝阻,两人置若罔闻,一直没有停手。一直到环卫工被打晕在地,两人才停下了手。

  12月5日,凤凰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调查,当天在沱江镇万寿宫路段,违法嫌疑人江某(女,52岁,凤凰县木江坪人)和唐某(男,50岁,凤凰县木江坪人),因所养宠物狗乱排便被负责该路段的环卫工人刘某驱逐而产生口角,继而江某和唐某两人打伤刘某。江某和唐某两人也对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8年12月4日,凤凰县公安局依《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江某、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行政拘留七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