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婚礼现场宾客们大打出手 因为食物(图)

印度一婚礼现场宾客们大打出手 因为食物(图)
2018年12月18日 11:18 海外网

  原标题:喜事变闹剧!印度一婚礼现场宾客为这事大打出手

  海外网12月18日电近日,在印度一个婚礼现场,宾客们为食物大打出手,原本欢乐喜庆的现场上演了一出闹剧。

图源:每日邮报图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事件发生在印度旁遮普邦卢迪亚纳的一个婚礼现场。据称,这场闹剧是由于食物短缺引起的,加上宾客们喝了不少酒,之后便引发骚乱。

  宴会上的食物用完后,宾客们遍开始互扔椅子和空盘子。视频中有人扛着椅子,有人拿着盘子,现场乱作一团。

  婚礼现场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倒出盘子的残余物,用空的锡纸盘当武器,加入“战斗”。

图源:每日邮报图源:每日邮报

  事故发生后,有人昏倒在椅子上,还有人躺在地板上,地上满是破碎的盘子和散落的食物,现场满目疮痍。现场的女性惊慌失措,纷纷四散逃开。(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段梦清)

责任编辑:张玉

宾客闹剧婚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