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袭胸男重现江湖 学者:遇此行为可直接给耳光

疑似袭胸男重现江湖 学者:遇此行为可直接给耳光
2019年01月04日 23:03 楚天都市报作者:楚天都市报

  [#疑似袭胸男重现江湖#社交账号动态清零 心理学者:遇此类行为可直接给一耳光]近日,去年曾因制造“变魔术对女性袭胸”的徐某又现身成都太古里拍摄视频,以搭讪的方式凑到女性身边,做出一些疑似猥亵女性、非礼女性的举动。目前,与该男子相关的社交账号疑似已经被封号。心理学者表示,国内目前并没有相应的法律或者文化规范对其进行界定,很难去说他们真的是侵犯,女性朋友如遇到这样的事,建议勇敢地给他一耳光!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