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求爱不成心生怨恨 持刀到女方店里殴打威胁

男子求爱不成心生怨恨 持刀到女方店里殴打威胁
2019年01月14日 13: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南宁男子求爱不成持刀到女方店里殴打威胁,涉寻衅滋事被诉

  南国早报客户端1月14日消息,因求爱不成心生怨恨,南宁市32岁男子周某云一时冲动,竟持刀跑到女孩工作的蛋糕店里寻衅滋事。

  1月10日,周某云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在一次偶然机会,周某云认识了在南宁市江南区一蛋糕店工作的卢女士。周某云对卢女士心生好感,并主动追求卢女士,但卢女士委婉地拒绝了周某云。

  被女孩拒绝后,周某云认为这是没面子的事,越想越来气,进而产生了伤人的念头。

  2018年8月20日下午2时许,周某云携带菜刀到卢女士工作的蛋糕店内,用手捶打卢女士头部,并抓住其头部往墙壁猛撞,还拿出菜刀欲砍卢女士。卢女士极力反抗,并在他人的帮助下将菜刀夺下,周某云则乘机逃离现场,卢女士头部、手部受伤。经鉴定,卢女士损伤程度为轻微伤。当晚8时许,公安机关在某旅馆将周某云抓获。

  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经审理后认为,犯罪嫌疑人周某云持凶器随意殴打、威胁他人,情节恶劣,应以寻衅滋事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依法向江南区法院提起公诉。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建利

殴打女士南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