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科大博士失联14天搜救仍在继续 失联原因待解

中科大博士失联14天搜救仍在继续 失联原因待解
2019年02月13日 17:55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科大博士失联14天搜救仍在继续 失联原因待解

 

  2月13日,中国科技大学地球化学专业在读博士刘春杨失联第14天,这天也是他28岁生日。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其家人处获悉,发现刘春杨失联,通过与警方沟通后得知,刘春杨的信用卡、出行记录等在其失联后都无新动态。

  据北青报记者此前报道,1月31日,刘春阳曾给父母打电话说自己将在1月31日下午到家。31日凌晨4点半他从学校宿舍离开后失踪。刘春杨的姐姐介绍,监控显示,刘春杨走了两个多小时后,在合肥董铺水库南淝河水闸处消失。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介绍,多方救援人员在董铺水库边“水陆空”同步搜救。监控显示,水库边曾出现刘春杨的身影,但救援人员暂未发现其踪迹,搜救仍在进行中。目前,并无最新的监控记录显示刘春杨在水库南淝河水闸处消失后的行踪。

  刘春杨的姐姐告诉北青报记者,刘春杨最后一次与家里电话是在1月30日,当时家人觉得他情绪正常,与往常无异。刘春杨失联原因仍是谜。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