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沙尼亚工人误把冰河中野狼当狗 把它的头放腿上

爱沙尼亚工人误把冰河中野狼当狗 把它的头放腿上
2019年02月24日 13:46 环球网

  原标题:误把冰河中野狼当狗还把其头放腿上 爱沙尼亚工人上演“惊魂”一刻

图源:《俄罗斯报》图源:《俄罗斯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媒23日曝一则趣闻,爱沙尼亚西部城市辛迪(Sindi)3名建筑工人误把野狼当狗,将其从冰冷的河水中救出。

  据《俄罗斯报》2月23日报道,3名建筑工人21日早晨8时在派尔努河的水坝工作时,发现一只“狗”被困结冰河水中,于是将它救起并送往邻近兽医诊所。

  “它自己在水中挣扎,然后我们开始打破冰块清出一条通道,让它爬回岸上”,其中一名工人说道。

  报道称,工人用毛巾包住“狗”让它保暖,再驾车送它到兽医诊所救治。期间这只“狗”表现温顺,更伏在工人的腿上休息。兽医检查后发现有异样,认为这只“狗”可能是一匹狼,于是请教一名熟悉该地区一带野狼的猎人。猎人最后证实它是一匹野狼,已经1岁大。兽医检查后发现该野狼没受伤,但由于长期浸泡在冰水中导致它的血压偏低,因此表现得比较温顺。

  据报道,该野狼恢复健康后,爱沙尼亚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给它戴上GPS追踪项圈,将它放生野外。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