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一小学食堂食品发霉 供应商服务20余所学校

成都一小学食堂食品发霉 供应商服务20余所学校
2019年03月13日 12:4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成都一学校食堂被曝食品发霉过期 供应商服务20余所学校

  来源:北京时间

  3月12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被曝食品出现质量问题,网上曝光图片中肉品腐烂,食品发霉过期,有家长称学生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疑与学校食品问题相关。

  3月13日,成都温江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布两则情况通报,当地市场监管局已对视频原料封存送检,当地公安分局已对学校及食堂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并将重新确定食品供应商,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时间新闻发现,该校的食品供应商服务20余所学校,10万余学生。

  昨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食品质量问题遭曝光,曝光的图片中肉品发霉腐烂,面食发黑生出霉斑,食堂还出现冷冻肉,各类肉味粉和添加剂,被曝的食堂一角脏乱不堪。

  一张微信群名为“七中实验小学部家长委会”的聊天截图中,一位家长反映自己孩子身体出现问题,在医院做各项检查,已住院五六日尚未查出病因,疑与学校食品质量问题相关。

  据家长反映,该学校食堂由一家名为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公司经营,该公司官网显示,其前身为2009年成立的“四川众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与“四川宏学教育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安锦强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为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学校后勤管理服务。

  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服务的学校有包括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广元中学在内的学校20余所,服务学生10万余人,时间新闻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不清楚。

  3月13日,成都温江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金温江凌晨发布情况通报,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已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当地公安局已对学校及食堂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

  在另一则情况通报中称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立即终止与原食品供应商的合作,重新确定食品供应商。区卫健局医生到校现场咨询,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

责任编辑:张迪

供应商发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