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的哥因救人不幸遇难 政府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的哥因救人不幸遇难 政府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2019年03月16日 23:07 封面新闻

  原标题:遂宁船山的哥和网约车司机下河救人 政府将为两人申报“见义勇为”

  郑亮  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遂宁的哥唐超救人不幸遇难,回忆起唐超的过往,弟弟唐章林说,他们一家几口人住在一套不足70平米的小房子里,11岁的侄儿已读五年级。“哥哥曾经还提出跑两年车,争取给父母买套小房子。”

  然而,唐超却因救人不幸遇难,最终无法完成为父母购买房子的愿望。

  据林凤英介绍,唐超一直都很孝顺,与儿媳离婚了几年都没有告诉他们。“最后还是在我们追问之后,才说明了原由。”从酒店离职后,他又贷款买了辆出租车,和弟弟一起经营。“他也想帮兄弟一把。”这次唐超不幸遇难,“我们最放心不下的是还未成年的孙子。”林凤英说,11岁的孙子成绩很好,马上就要上初中,孩子以后该怎么办?

  殡仪馆内,社会各界为唐超救人的英雄壮举,专程到这里来送他最后一程。遂宁市政府副市长罗孝廉、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长韩麟到遂宁殡仪馆对唐超的家人进行慰问。曹斌告诉唐超父母,他们养了一个好儿子,船山区将启动申报程序,为唐超申报“见义勇为好同志”荣誉称号,并按照相关政策为唐超落实好儿子以后读书问题。同时,在政策许可的情况下,给予家属考虑廉租房申请。同时,也会对网约车驾驶员黄晓洪其救人事迹进行见义勇为申报。

责任编辑:张申

船山遂宁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