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男子为赶婚礼驾车狂飙 时速超200公里还吸大麻

法男子为赶婚礼驾车狂飙 时速超200公里还吸大麻
2019年04月12日 21:49 海外网

  原标题:法国男子为赶婚礼驾车狂飙 时速超200公里还吸大麻

(图:法新社)(图:法新社)

  海外网4月12日电 近日,法国一名21岁男子为赶好友的婚礼,驾车瞬间时速飙至每小时213公里,因为超速,他在法国伊泽尔省被警方拍到并逮捕。

  据《自由多芬內报》报道,当天,这名年轻人驾驶一辆奔驰S级轿车在里昂至尚贝里方向的A43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飙。因为其驾照尚在见习期内,他上路的限速为每小时110公里。

  报道说,该男子不仅超速达一倍以上,更为严重的是,巡警在事后的检查中发现他吸食了大麻。警方当即吊销了其驾照,并将奔驰车拖走。

  根据这名涉嫌危险驾驶的年轻人自述,他要赶去接当天在格勒诺布尔市举行婚礼的好友,而且自己还是新郎官的司机。

  该男子还说,自己之所以迟到是因为他驾驶租来的奔驰车刚刚与别人发生了刮蹭事故,事故处理耽误了时间。

  无独有偶,参加同一场婚礼的其他嘉宾也制造了不少麻烦。当天,里昂警方在市内拦下了十几辆接新娘的婚车。接亲车队中的部分司机被开出了罚单,原因不一而足:有的因为乱按喇叭,有的因为车上装饰的彩旗遮挡驾驶员视线,还有的则是因为占道停车。(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责任编辑:余鹏飞

婚礼狂飙时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