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岁小孩被卷车底 周围市民仅用22秒抬车救人

2岁小孩被卷车底 周围市民仅用22秒抬车救人
2019年04月16日 21:2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2岁小孩被卷车底 周围市民仅用22秒抬车救人

  4月12日,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世纪广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两岁小孩不小心被小轿车卷入车底,周围市民急忙抬车救人,仅用22秒就将孩子救出。

  中午12点37分,这辆银色小轿车缓慢驶入巷道口,一名小孩突然从轿车右侧跑出来,因为左侧有辆出租车正在下客,司机可能没注意右边情况,也没紧急停车,小孩被撞倒后卷入车底,司机这时才将车停下。

  目击者餐馆老板:“我刚刚从厨房出来就看见车停下,就听见小孩子哭了嘛,第一反应就是小娃娃被压到了。”

  餐馆老板立即跑过去查看情况,随后,周围的市民一起抬车救人。

  目击者餐馆老板:“头是压在车底下拉不出来,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救人啊,十多个人一起就把车抬起来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仅用22秒就将小孩救出。经检查,孩子除额头以及脸部有明显擦伤外,情况比较稳定。

目前,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目前,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小孩车底抬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