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2019年05月03日 17:1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女儿留学资金与步长制药无关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近日注意到有媒体刊登了多篇报道,主要涉及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的传闻。作为步长制药的实际控制人,现声明如下:1、本人的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2、步长制药是一家上市的公众公司,其运营管理是独立的。步长制药内部控制体系健全,本人的私人事宜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