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少年足球队将登Netflix 惊魂救援或拍影视剧

泰国少年足球队将登Netflix 惊魂救援或拍影视剧
2019年05月05日 11:25 封面新闻

  原标题:泰国少年足球队受困洞穴惊魂救援将登陆Netflix,拍成电视剧或电影皆有可能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编译报道

  当地时间5月4日,据法新社报道,流媒体Netflix表示将与拍摄《疯狂亚洲富豪》(Crazy Asian)的电影公司合作,把去年泰国少年足球队受困淹水洞穴惊心动魄的救援过程拍成影片。不过,Netflix还未决定要拍成电视剧还是电影。

  2018年6月23日,泰国野猪足球队12名男球员和1名教练练完球后,前往泰国北部的睡美人洞探险,当时正值泰国雨季,球队队员不料因下雨淹水而受困。

  随着洞穴内的水位上升及食物快要耗尽,潜水专家没日没夜拼命救援,18天后受困人员全数获救,这项奇迹成为国际媒体报导的焦点。这个山洞也成为了新的网红打卡地,游客纷纷前来拜访。据当地警方称,每周约有7000人来这里,其中大部分是泰国人。

山洞也成为了新的网红打卡地山洞也成为了新的网红打卡地

  Netflix原创内容总监Erika North表示,”我们希望能说出最真实的故事”,并称今年不会完成,但不愿说明将拍成电视剧还是电影,“两者都有可能”,North说道。

  这不是该故事第一次被传将登上银幕了。去年7月,曾有两名好莱坞电影制作人抵达泰国,计划以此为蓝本开拍电影,预计成本将在3000至6000万美元之间,内容将聚焦两位英国潜水员营救被困洞穴的足球队师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明

Netflix洞穴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