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2019年05月05日 18:53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优速快递昨日发布讣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当天在位于上海青浦赵巷镇某小区的住房内发生争执,其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警方接报赶到并打开房门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据悉,余联兵生于四川达州,2009年创立优速快递,总部设于上海,目前有员工7万余人。

责任编辑:吴金明

优速余联兵快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