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子在儿童安全座椅下藏毒 价值超10万美元

美国女子在儿童安全座椅下藏毒 价值超10万美元
2019年06月28日 14:33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女子在儿童安全座椅下藏毒 价值超10万美元

藏在儿童安全座椅底下的23包毒品。(图源:美国边境巡逻队)藏在儿童安全座椅底下的23包毒品。(图源:美国边境巡逻队)

  海外网6月28日电 近日,美国边境巡逻队在加州搜查车辆时发现一名25岁女性在儿童安全座椅和婴儿车内私藏多种毒品,价值超10万美元。

  据美国福克斯11频道网站27日报道,当局在搜查这辆车时发现了23个毒品包裹,其中包括冰毒、可卡因和海洛因。这些毒品被玻璃纸包着,藏在儿童安全座椅和婴儿车里。据美国边境巡逻队称,发现毒品时,一名儿童正坐在座椅上。

  在这次搜查中,警方共缴获了32.1磅(约15千克)冰毒、2.31磅(约1千克)可卡因和4.55磅(约2千克)海洛因,总价值超过10万美元(人民币约70万元)。这名女子已被逮捕,并移交至加州河滨县治安官管理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警方称,开车的司机是一名男子。在被搜查时,他的车上载着2名妇女和3名儿童。这3名未成年儿童已被释放,暂时由他们32岁的阿姨代为监护。(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责任编辑:余鹏飞

巡逻队边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