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一教师遗体在长江中被发现 生前曾哄小孩开心

安徽一教师遗体在长江中被发现 生前曾哄小孩开心
2019年07月13日 14:44 封面新闻

  原标题:安徽铜陵一教师离家出走前视频曝光 监控显示还在哄小孩开心

  封面新闻 记者 宋潇

  7月3日,安徽铜陵陈瑶湖中心学校教师周安员离家后失联。7月7日,相关部门在长江繁昌段水域发现一具男性遗体。

  7月11日,周安员的哥哥周安乐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家属正在配合当地派出所进行调查,“是在长江边发现的,应该是没了,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的DNA鉴定结果。”

  7月12日,周安元的姐夫王先生告诉记者,根据衣物辨认,已经基本确认那具遗体的身份。

  王先生告说,周安元是一个不爱多说话的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他性格比较内向,不爱与人交流。”据他介绍,陈瑶湖中心学校是一所6年制小学,周安元调到学校已有多年,从事数学教学。

  6月19号,周安元班上一名男学生和女学生打架,周安员在劝阻的时候,与其中一位男学生发生肢体冲突。事后,男学生家长找到周安员,要求其道歉赔偿。

  为此,周安元向警方报警,6月28日,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调解,要求周安员支付涉事学生检查费930元,周安元表示拒绝。但事后,校方建议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由周安员的丈母娘,支付了检查费用。

  7月3日上午,周安员离家,给老婆说是外出散散心,上身穿着蓝底白花T恤,下身套一条正蓝色长裤和黑色运动鞋,除了雨伞、手机,别的东西都没带。中午时分,他不再接听任何电话。

  7月7日,当地派出所称在长江边刘家渡口附近找到了一具男尸,让家属去辨认。据家属描述,男尸与周安员身上的穿着极其相似,除了鞋子脱落,皮带和衣服都一模一样。他们基本确认男尸的基本身份,但最终,还是得等到DNA鉴定结果出来再说。

责任编辑:王亚南

男尸安徽铜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