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达华参加活动时被人用刀捅伤

任达华参加活动时被人用刀捅伤
2019年07月20日 11:3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任达华参加活动,被人用刀捅伤”视频流传

  今天,一则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香港明星任达华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被一男子用刀捅伤。视频显示事发广东中山,活动为居然之家的一个推广活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另据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20日,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出席一个商业活动的过程中一身着背心的男子突然持刀走上舞台,疑似冲着任达华腹部捅了一刀,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迅速阻止。任达华团队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华哥确实受伤了,但没有伤及要害,正在医院治疗处理,有情况会进一步更新回复。

  昨日,任达华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即将前往中山参加活动,前段时间一直忙于电影《小Q》的路演。

  另据封面新闻

  #任达华被袭击#7月20日上午,任达华在中山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突然遭遇一男子近身行刺。据目击者称,任达华立即闪躲,但仍被刺伤,地面有血迹。任达华被立刻送往医院。目前,行刺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南都中山)

责任编辑:王亚南

任达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