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达华被“错捅”?开发商回应:没拖欠任何工程款

任达华被“错捅”?开发商回应:没拖欠任何工程款
2019年07月20日 13:2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辟谣!任达华中山被刺,开发商回应:并没有拖欠任何工程款

  来源:潇湘晨报微博

  对于任达华被刺事件,有网友称有开发商拖欠工程款,有人找人准备捅开发商,结果认错了人。对此,活动主办方深中装饰城策划部经理李浩独家回应称,深中国际装饰城恩典投资商业有限公司没有任何拖欠工程款的行为,也没有社会任何的欠款行为。此外,他强调对目前的网络暴力保留追求对方法律责任的权限。同时现在正在积极配合警方,等待警方相关信息出来。

责任编辑:王亚南

任达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