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老公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老公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2019年08月02日 20:1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来源:生活报

  嘴巴一声震天响,来了小华当所长。领导下属救老人,啊恩恩哼恩恩哼。

  嘴巴一声震天响

  从“保时捷女车主怒扇男司机耳光”,到“保时捷女车主3年共计29条交通违法记录”,再到“保时捷女车主老公是所长”,再到“重庆公安彻查保时捷女车主”,事情儿还没出“头七”,却已经被舆论推向法理的蒸笼。不得不承认,这世间,不仅“好酒”需要“发酵”,“挖坟”也需要“发酵”。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来了小华当所长

  针对重庆保时捷女车主纠纷事件及其丈夫为某派出所所长一事,重庆市公安局昨晚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重庆市公安局已决定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保时捷女车主李某和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将依纪依法调查处理。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称,针对公众关注的重庆渝北区保时捷女车主有关情况,重庆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进行核实,通过新媒体对外公布;8月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置,决定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生活照

  知情者张文(化名)自称认识女车主将近20年,“当时李某一家人从湖南来到重庆,购买了某处的房子,一年多后与其现任老公相识。”张文提到,李某十多年前搬到了重庆一个高档小区。

  新京报提到的李某搬到高档小区,在澎湃新闻的报道中也得到了证实。澎湃新闻走访了李某在渝北区曾经的住所,一个老式居民楼,在该小区住十余年的老住户告诉记者,李某一家后在附近高档小区买房,全家从此搬离此处。

  渝北区高岩路“山语间”小区多名业主向澎湃新闻证实,打人的保时捷女司机住在该小区幼儿园附近的洋房里。该楼盘销售资料称,山语间是渝北核心区域内的高端别墅级项目,项目物业类型包括花园洋房、别墅。

  领导下属救老人

  保时捷女车主事件一出,跟着老公派出所所长的身份确认,具体的姓名也被公之于众,眼尖的网友马上找到了童小华所长当年的一则英勇事迹。

  2016年05月03日 重庆时报 报道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民警将老人救到岸边

  记者 蒋炀

  4月30日下午5点半,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接到一起紧急报警:一名男子在石船镇四方堰塘落水,水深八九米,情况十分危险。31岁的值班民警刘静接到警情后,带上绳子立即赶到落水现场。

  记者昨日联系上民警刘静,获悉了事情的经过。刘静和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水中挣扎,头部在水中忽上忽下,情况非常紧急。刘静说,当时情况紧急,他也没有多想立即跳入河中,大约游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到达落水男子身边,才看清这名男子仰面躺在河中央,他立即对对方喊话,但对方神志似乎不太清楚,只是不断吃水吐水。

  眼看这个人已无基本意识,刘静立即游到他的身后,双手拖住他的头部和肩部,慢慢往岸边游。上岸后,他发现对方有呼吸有脉搏,眼球可以转动,于是立即安排身边的队员打120急救电话。“我怕他胃部和肺部还有水,便按培训的营救落水人员的方法给他控水。”

  刘静说,后来经过核实,落水的男子叫陈某某,53岁,家住渝北区石船镇石河村2组,当天下午6点,陈某某的家属赶到现场,家属说,陈某某突发疾病后误入河中。

  “事后想想确实有点后怕,已经10多年没下过水了。”从警近4年的刘静告诉记者,幸好近期接受过统一救援培训,后来救人时派上了用场。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没错,当年童小华所长就是站在岸上指挥救人的。根据报道文字的描述,这个模糊的身影应该就是童小华所长本人了。全国关注的保时捷女车主的好老公,就是这个样子。

  啊恩恩哼恩恩哼

开豪车住洋房,保时捷女老公童小华所长何方神圣?一则旧闻疑露真容

  现在根据重庆发布公开的资料,重庆市公安局已经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保时捷女车主李某和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事态将如何发展,全国读者、观众、听众、网友将拭目以待。

  综合:中国网、半岛都市报、新京报、澎湃新闻、重庆时报、重庆发布

责任编辑:闫宏亮

石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