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朋友圈发“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留?警方回应

朋友圈发“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留?警方回应
2020年01月13日 16:47 观察者网

  原标题:朋友圈发“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留?警方回应

  日前,江苏苏州交警的一条微博引发争议:安徽亳州一男子因违法停车被贴罚单后,在朋友圈发表“奶奶的腿,接个孩子停十分钟一百”,该男子随后被当地派出所依法传唤拘留。1月13日,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亳州公安在线 发布通报称,已组织督察、法制部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调查组,实事求是地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査。

  @亳州公安在线 称,根据调查情况,如发现存在执法不当问题,亳州市公安局将坚持有错必纠、绝不护短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调查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前,1月10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苏州交警 发布消息称,“现在朋友圈就像我们的‘日记本’,朋友圈分享开心的事或是吐槽不爽的事,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近日,安徽亳州,一名男子因违法停车被交警贴罚单,而男子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竟发朋友圈公开辱骂交警造成恶劣影响,次日,男子被当地派出所依法传唤,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亳州公安在线、@江苏交警

责任编辑:范斯腾

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