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岛一高中生离家出走2天未归,警方介入帮忙寻找

青岛一高中生离家出走2天未归,警方介入帮忙寻找
2020年04月05日 14:06 新京报

  原标题:青岛一高中生离家出走2天未归,警方介入帮忙寻找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青岛16岁高中生小陆(化名)因没上网课和家人发生口角,于两天前离家出走。今日(4月5日),小陆的家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警方已介入帮忙寻找。

小陆日常照片。家属供图小陆日常照片。家属供图

  小陆的母亲介绍,孩子正在读高中一年级,按照老师的安排,需要每天上网课。4月3日,家长发现小陆没有及时上网课,便教育了他几句,谁知道孩子当时虽然没有顶撞,但在当天15时许离家出走,其身上没有带钱,手机也一直关机。其母亲称,小陆比较内向,平时也不太爱说话,她也不清楚会去哪里。

家属提供的监控视频截图。家属提供的监控视频截图。

  另据家属介绍,小陆身高1.8米,出门的时候戴白色帽子,穿黑色上衣及裤子。性格内向,不爱说活。4月3日晚间,家属四处寻找,问遍亲戚、朋友也没有得到小陆的消息。无奈下,只能将寻人帖子发在网上,并报警求助。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表示,警方已介入帮忙寻找。监控录像显示,小陆在4月3日15时左右,乘坐739路公交车在黄岛区海青镇下车后,失去踪影。

责任编辑:郑亚鹏

青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