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深夜“直播”私闯民宅 吓得居民以为闹鬼了

小伙深夜“直播”私闯民宅 吓得居民以为闹鬼了
2020年06月06日 21:3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小伙深夜“直播”私闯民宅 吓得居民以为闹鬼了

  在这个人人可直播、个个可带货的时代, 网络直播的发展前景当然很美好。可是也有一些所谓的主播,为搏眼球,毫无底线。家住大连龙王塘辖区的韩阿姨就因此遭了殃。她平常都是独自居住,上个月的一个雨夜,正要关灯休息的她,被就院子里一阵异响吓得够呛。

  韩阿姨回忆:“当天晚上十点多吧,我一个人在家。然后就来了这么一个人,拿手电筒往我卧室里猛照。然后猛喊有没有人,家里有没有人,赶紧给我做一碗热腾腾的面拿来,然后摇我的门,在我那待了能有十多分钟。” 月黑风高,这人一个劲摇门,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韩阿姨当时被吓坏了,她在屋里不敢出声也不敢开灯。“这个人是个醉汉还是个傻子啊,为什么让我给他做热汤面吃。我从窗户缝往外看,觉得是个正常人。当时给我吓得都瘫地上了,没敢开灯,电话号码我都看不着了,眼都花了,一点点扒拉按,找到我孩子电话,我让他打110报警。”

  见屋内没人应答,这名陌生男子又来到邻居韩大爷家,被摇门声音和手电筒惊醒的韩大爷,抄起家伙和这名闯入者展开了正面交锋。“我嗷的一声,喊道你出来,他就出来了。我说你干什么的,我以为是小偷,这会功夫邻居也来了。他身上有把刀,我一看就把他刀拔出来了,然后就报警了。”

  这时接到指令的高新园区公安分局龙王塘派出所值班民警,也赶到了现场。经现场了解,嫌疑人姓傅,平常从事户外探险直播工作。警方到达现场后就看见男子傅某手持直播器材,还有一把管制刀具,被几个村民拿着铁锹搞头围在中间。

  据傅某交代,他晚上到人烟稀少的村落,进行所谓的探险直播,制造恐怖气氛和刺激点,就是为了吸引粉丝更多的关注和打赏。 他以为这里拆迁已经没人了,才闹出笑话。而带刀的原因是因为他这次“探险”的最终目的地是附近的山上,山里会有动物,他才带刀防身。

  虽然傅某的行为尚不构成刑事犯罪,但却构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决定给予富某行政拘留5日、罚款4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