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跨省份追捕 潜逃18年后难逃法网

警方跨省份追捕 潜逃18年后难逃法网
2020年11月23日 12:13 央视

  原标题:警方跨省份追捕 潜逃18年后难逃法网

  记者从永福警方了解到,近日,广西永福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命案积案,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腾某连在四川省邻水县被抓获归案。

  2002年7月16日16时许,永福县广福乡矮岭村拉桐山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案发后,永福县公安局刑侦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现场走访调查,初步确定了死者的妻子腾某连(女,时年53岁,湖南省麻阳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案发后嫌疑人腾某连已经潜逃,不知所踪。十八年来,永福警方从未放弃过追踪腾某连。

  2020年,公安部部署开展命案积案攻坚战。永福县公安局对历年未破命案进行排查梳理,多次召开案件研判分析会,该案作为重点攻坚案件,在市公安局相关单位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广东查找到腾某连的相关关系人,由此得知腾某连在四川省邻水县一个山村生活。

  得到这一线索后,11月15日,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四川省邻水县将嫌疑人腾某连抓获。

  经讯问,腾某连如实供述了当年因与丈夫(向某仁)发生口角,持炭火棒将其打伤致死的犯罪事实。(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四川省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