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酒后联系不上女友 男子3次报警“我得了新冠肺炎”

酒后联系不上女友 男子3次报警“我得了新冠肺炎”
2021年03月16日 08:56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酒后联系不上女友 男子3次报警“我得了新冠肺炎”

  110是报警电话,是生命热线,有事才能拨打,而有人却肆意妄为、恶意拨打。

  西安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民警杨帆说:“ 我们辖区一个人给山东济南110报警,称自己得了新冠肺炎,并且拒绝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个人的位置。”

  西安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在接到山东济南警方的转警后,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民警们立即开始寻找报警的男子。

  杨帆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一个工地将其带回,当时他一身酒气 ,说自己并没有感染新冠。我们带他做了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没有患病,男子为什么要打电话报警撒谎呢?

  杨帆说:“这名男子称自己酒后没有办法联系到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他就拨打110热线,此前他曾在济南市工作过,所以拨打济南110,认为济南警方无法找到他的位置。”

  向民警撒谎报假警,男子得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民警表示:“虽然说这名男子只是拨打了三次报警电话,但是他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社会秩序,目前此人已被我局治安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祝加贝

济南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